精液と汗と


Severe Combined Immune Deficiency ← 嚴重混合型免疫缺乏
by Alice_reiko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管理人
エリス・玲子
台湾台南人
家頁無限期閉鎖


※因為很少上來這裡,每次來都在刪惡意廣告,所以把留言跟引用功能關閉了,如需要連絡請到Trash the Pride
カテゴリ
以前の記事
最新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我也很幸福...
from 悲しい遊園地

有媽的孩子像個寶

早知道馬麻要來,我就把約會都推掉!*任性*
好吃的鮭魚啊~還有家裡變的好乾淨喔~~~
喜歡給馬麻照顧的感覺,很幸福啊~
--
今兒個中午跟以前的室友姐姐聊天^^
很喜歡個性直接爽快的姐姐,然後彼此了解狀況。
不過今天的我比較累啊,所以話就少了一點,唉~
--
遊戲名稱:【 Blog 怪癖大串聯 】

●遊戲規則:

 1、必須發表一篇文章,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!
 2、寫完五個怪癖後,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!

(注意唷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~~未滿五人者,就違規囉~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蔡小荳點的XD
厚,不要把我那個那麼長的綽號亮出來啦>"<
人家會害羞*吐*

1. 要抱熟悉的被被睡覺。
這一點跟那個愛用物有點點重複啦XD

2. 失眠的時候自●可以馬上入睡。
嘿嘿,神奇的答案~
(就是要吊人胃口怎樣XDDD)

3. 一定要把桌上收一收才會有精神做別的事。
換事情做的時候當然要把前一件事的東西從眼前拿開啦~

4. 沒有音樂,讀書會睡著XD
這個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吧^^""

5. 看到帥女生跟可愛的男生會想特別的事。
因為以前看太多帥女生了,所以對帥女生有一股親切感(何?)
至於可愛的男生當然想帶回家飼養啦^^
歐,對了,可愛型跟“受”型是不一樣的。
可愛型是單純想要拿來給大姐姐(?)們寵溺的,例如豆神&廖小哲
“受”型的話....嘿嘿....(厚,你不知道什麼是腐女嗎?XDDDDDD)
當然可愛型比較吸引我啦^^*飄走~*


最後要pass嗎?
我點囉

兒子
哈尼
米特←寫過了嗎?
蒨蒨←感覺又是一整個寫過了.....
肥踢XD

其實以上五人並不一定會看到我的blogXDDDDDD
[PR]
by Alice_reiko | 2005-10-16 16:22 | LiFe N' lIvE
<< 馬光亞老師公祭*回憶篇* 咪咪的生日 >>


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
ライフロ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