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液と汗と


Severe Combined Immune Deficiency ← 嚴重混合型免疫缺乏
by Alice_reiko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管理人
エリス・玲子
台湾台南人
家頁無限期閉鎖


※因為很少上來這裡,每次來都在刪惡意廣告,所以把留言跟引用功能關閉了,如需要連絡請到Trash the Pride
カテゴリ
以前の記事
最新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我也很幸福...
from 悲しい遊園地

我來還願了小荳^^

1.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?

黑荳荳^^

2. 跟她/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?

初中同班啦^^

3. 認識多久了?

邁向第九年~
........好久啊*遠目*

4. 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?

很嗲的熟女

5. 在妳心中她是怎樣的人?

可愛的聒噪,有用不完的熱情,走路很快
很喜歡傑尼斯美少年

毆,重點,是個貼心鬼^^

6.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?有的話請列名

沒有耶耶耶~
依小荳的第一個答法應該要說海豆豆吧XD

7. 請傳給8個倒楣鬼

可以pass嗎?XD





充版面XD
--

給某小朋友:

加油啊^^
一個月好好安排,說不定就可以早一點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^^
我就是這樣的說~
祝福你喔^^

最近一直在吃藥。
先是治療我的便秘*毆飛*
偷偷趁義診空閒的時候找方劑老師看免錢的病^^""
被說了消化系統不好(脾虛,但是虛實夾雜,脾失健運)

後來受傷之後找了導師報備。
導師說要吃藥腳才好的快,於是又開始吃活血化淤的藥>"<
導師只有開藥單給我而已,所以就跑去莊松榮藥廠的展示中心抓免錢的濃縮中藥。
唉,原來"酒軍"=酒大黃啊^^""

總之是被藥物環繞的生活啦^^

對了,今天方劑實驗做了很補的"龜鹿二仙膠",聽說買成品的話很貴喔!
可是其實腥味很重←龜板膠和鹿茸膠,加上黑豬皮和藥材煮出來的........
雖然口感跟龜苓膏差不多,但是.....好像紹興要多放一點才會好吃orz

留言的方法我留在下面^^
回覆教學看這裡
[PR]
by Alice_reiko | 2005-12-11 00:18 | LiFe N' lIvE
<< 凍到不太想打字.... 很忙.... >>


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
ライフロ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