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液と汗と


Severe Combined Immune Deficiency ← 嚴重混合型免疫缺乏
by Alice_reiko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管理人
エリス・玲子
台湾台南人
家頁無限期閉鎖


※因為很少上來這裡,每次來都在刪惡意廣告,所以把留言跟引用功能關閉了,如需要連絡請到Trash the Pride
カテゴリ
以前の記事
最新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我也很幸福...
from 悲しい遊園地

杰倫葛格是好人!!

專門帶我們去玩哈XDDDDD

幫學長搬家,搬完以後吃黑白切,又去東海吃凍圓,然後雞爪凍(←雖然走了很久很大一圈才撘到車|||||||||||||)接下來,去釣蝦釣到早上吃早餐耶XDDDDDD

謝謝靖中的可怕車車啦XD俊慧睡的好可愛,不過我睡最多了*毆飛*倒是米米居然撐著陪兩個寂寞的男人釣蝦,哈哈ˇˇ

天啊!好瘋的玩法!不過我喜歡XD

很久沒這麼刺激了,跟49的夥伴還有十方18的夥伴還會這樣玩,可是卻都沒有跟書某人這麼瘋過呢!

哎呀!我都還沒跟書某人玩個過癮,回憶製造的還不夠多耶!就這樣給我喊停真不夠意思!認真談是一回事,沒完夠本這就不好了。XDDDD

今兒個千芳會來,不過不過,我也想去打保齡球啦><
--



話說昨天在等著去田鼠學長(=杰倫葛格XD)家搬家,我就在杏軒看微笑全國篇.....

雖然因為中途去搬家兼玩樂,到了今早六點才回到杏軒繼續看完,不過我要說,真的好棒!!!!!

不管是剪接啦,還有整體性,銜接上真的做的很棒喔!

hyde的聲音也很不錯,狀況沒有說都很差,這應該跟音源有關吧XDDDDD看是取什麼場次的囉!予感讓我很驚艷喔,我覺得hyde的聲音很棒,而且好像以前苦練的聲音情緒對現在的大神來說,實在太簡單了,總覺得唱的很輕鬆XDTGO招待讓tetsu表現了不少嘛!STAY AWAY和自由e no招待更不用說了,幾乎都是讓給fans唱啦XDDDDD(這麼高的情曲.....應該是安可曲吧,我猜。)

另外ken的solo很多都讓我蠻意外的,好自由!我記得以前啊,ken在新曲或是這次的主題專輯的歌,solo跟CD上的比較相似,變化沒有舊的歌曲那麼多。可是這次沒有耶!變化都超大的!!!!

然後那個tetsu的TGO hyde唱起來好溫柔,高音的部分也表現的很棒。至於tetsu的六弦bass跟假裝是吉他solo的bass solo,te chan也是個強者呀!!!

小雪的話就是那段煙燻L4,hyde和yukki的互動好可愛喔!hyde你的墊檔真的要練一下啦XD


以上。完全偏心大神的感想*毆飛*
--
另,我覺得大神現在短髮逆生長的活潑完全讓我無法招架啊啊啊啊啊啊~~~~
長髮老頭接受不能(何?)
--
追伸:
HONEY大神又唱錯段了,上次REALIVE也是這樣,而且唱錯都會吐舌頭耶!hy-chan好可愛ˇˇ
[PR]
by Alice_reiko | 2005-07-30 16:40 | LiFe N' lIvE
<< 小乖來找我^^ 搬遷日記 >>


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
ライフロ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